太草了,小睡一觉,梦到谏山创,坐在我房间我电脑旁边不知道在干啥(?上次梦到他也是在我房间,画巨人,虽然到后面问他说是创的助手)。有几个粉丝接连过来和他说话,好像还有什么事我也记不清。总之我忙我的,毫无时间感的我在一旁电脑上找我更加时间感全无的朋友,问她帮我翻译一句话,大概就是谏山老师,我是您的粉丝,能不能请您帮我签个名,(想想又补一句)画个艾伦。她不慌不忙地回了一堆话,还给我发语音,貌似是教我那句话读音。还说现在教师节还可以和他说教师节快乐(梦里对这身份完全没察觉有啥不对,醒来回忆梦境的我:???)。我说谏山创现在就在我旁边(先不要唠那么多嗑赶紧帮我翻译文字),对面朋友依然不慌不忙,说自己难得找我一回问巨人的事,我就碰到谏山创了,之前也是难得找我干嘛我就啥啥啥。我说是是请你以后务必多找我。然后这一边,创哥好像快忙完了,感觉要走了的样子,我连忙拦住他,拦住了又说不出话。毕竟那句话我朋友还没给我翻译(我是打算翻译了直接给他看或者抄下来给他看的,毕竟来不及学发音了)。于是,我想着先说那句教师节快乐吧,于是我说,谏山老师(日语),(woc后半句日语怎么读,慌忙改成英语)happy  tea…突然一看电脑右下日期现在是三月(我脑子里满满的???)……与此同时还好创创打断了我:你生日?我尴尬得一批连忙说no no no no 。这时候我朋友终于给我发了文字过来,我指给他看了,他人好好地帮我画了……不过好像我就醒了没看到伦伦(。


梦醒缓过来了的第一反应:我疯了,我咋没打他?我还他妈胆战心惊的小粉丝心情??


这个朋友认识有八年了但其实不算很熟(不过因为对方是很特别的人所以感觉关系也蛮奇特的吧),……结果上次又是帮我翻译信又是视频一个一个音教我说给泽野的话。永远爱她😭😭

 
评论(6)
热度(14)